第一次看到這個原始版本...


哥哥爸爸真偉大,名譽照我家,
為國去打仗,當兵笑哈哈,
走吧走吧哥哥爸爸,家事不用你牽掛,
只要我長大,只要我長大。

叔叔伯伯真偉大,榮光滿天下,
救國去打仗,壯志賽奔馬,
走吧走吧叔叔伯伯,我也挺身去參加,
只要我長大,只要我長大。

街坊鄰家真偉大,造福給大家,
奮勇去殺敵,生死全不怕,
幹吧幹吧街坊鄰家,我也要把敵人殺,
只要我長大,只要我長大。

革命軍人真偉大,四海把名跨,
拼命去殺敵,犧牲為國家,
殺吧殺吧革命軍呀,我也要把奸匪殺,
只要我長大,只要我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t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