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9年5月2日,是您入伍的第305天

距離退伍還有39天,經過了88.72%
------------------------------------------------------------------------------------
為什麼現在軍歌都是我在教了..=.=
不過教軍歌總比作業參來的輕鬆多了,自從這周正式交接之後,我終於也開始過著待退的悠閒生活了...

他是我兄弟
你如兄,我如弟,他是我兄弟;
弟敬兄,兄友弟,肝膽相照講情義。
你如兄,我如弟,他是我兄弟;
弟重兄,兄愛弟,袍澤情深親兄弟。

你如兄,我如弟,他是我兄弟;
弟學兄,兄教弟,互助合作齊努力。

你如兄,我如弟,他是我兄弟;
弟從兄,兄護弟,心連心力加力。
親愛精誠守紀律,團結和諧振士氣!


豪情
蔚藍的天空坦蕩心胸,燦爛的陽光熾熱豪情;
大海茫茫呼我揚帆,白雲朵朵喚我出征。
誰沒有做過那關山夢,誰沒有興起過塞上行;
大地留下男兒足跡,歷史何需刻上英名。

沙場的冷月陪我獨醒,拂曉的寒風伴我遠行;
征帆掀起千層波浪,展翅飛翔萬里長空!

誰沒有做過那關山夢,誰沒有興起過塞上行;
大地留下男兒足跡,歷史何需刻上英名。


我們屹立在太平洋上
我們屹立在太平洋上,任世局變換;
驚濤駭浪,我們絕不畏懼,絕不頹喪!

我們在艱苦中茁長,壯大堅強;
我們的熱血沸騰,像浩浩大海;
我們的意志堅定,像巍巍山崗!

團結奮鬥,莊敬自強,摯真理的大纛;
我們屹立在太平洋上,像黑夜的明燈,
我們屹立在太平洋上!


老兵
飄揚的旗幟,嘹亮的號角,戰鬥的行列是他快樂的家;
一心一意熱愛著祖國,更把生命獻給了她。
道不完南征北伐的往事,數不盡一身光榮的瘡疤;
哪怕白了少年頭,報國的心意就像一朵不凋零的鮮花。


中華軍威震四方
精誠撼山崗,大愛放光芒,照亮國家的希望,傳承歷史的輝煌;
精誠撼山崗,大愛放光芒,照亮國家的希望,傳承歷史的輝煌。

自立自強,三軍新氣象;興國興邦,團結有力量!
有理想,信心強,慷慨激昂,威武雄壯,黃埔精神不能忘!
百鍊成鋼,我武維揚,鐵血衛家邦,安全安定又安康。

我們的士氣昂揚,我們的歌聲豪壯,中華軍威震四方,錦繡河山齊歡唱;
齊歡唱,齊歡唱,齊步邁向自由民主均富的康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t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