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been another month.

自從破百之後漸漸進入到待退期,連上許多人都在四月的大退潮退伍,然後就輪到我了。上次找的徒弟被營士官長拉去志願役招募,雖說已經教了快一個月,但我竟有種慶幸的感覺,因為他做事並不積極,也不懂得應變和舉一反三,讓我教起來總覺得吃力,或許這也是他聰明的地方吧?

但還是很不爽!XXX,都已經教了快一個月還跳槽,擺明是搞我嘛!
幸好新來的徒弟很積極,也懂得變通,我想照這個情況下去很快就能把業務交接完畢了。

部隊裡許多事情都是bullshit,so if military nonsense be something you wish,歡迎加入國軍的行列。
You know what ,最無稽的是,這些話還不完全是我說的,而是營長和營輔導長親口承認的事....所以說,甚麼都是假的,只有退伍才是真的。

沒想到自己在部隊的大染缸中也染上了一些惡習,尤其說話方式更是糟糕,幸好有家人點醒我,否則我對這件事毫無自覺,悲哀。
現在,許多業務我只想順其自然了,留給我徒弟和其他人去弄吧。



我想退伍,我要退伍,我會平安退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t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