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兵,有些亂七八糟的話常常不經大腦就講出來,事後想想真的很糟糕...

大前天,放假後和書榮、H去吃飯,本想聊一聊大家最近的生活,不料自己卻講了太多話,環境改變一個人的力量真是難以想像,我並不是個多話的人阿!聽到大家最近的消息後,心裡有種親切感油然而生,無論是深埋作業海還是當家教賺錢,總有種大家還生活在中興隨時可以見面的錯覺,實際上大家早已四散各地,想要聚在一起也難了,果然都得等到事過境遷才開始更懂得珍惜,或許這也跟當兵很苦悶有關吧!

冬天到了,這次放假回家明顯感覺到台北涼意襲襲,軍中也已換成冬令的作息時間了,等到明年春暖花開,離破百的日子也就不遠了!

前一陣子聽到一首很懷念的歌,還是無名小站背景音樂的其中一首呢:

過冬 詞、曲:茜文 2005.12.1(四)
找不到一個熟悉的感受,我的心裡總是有個莫名的哀愁。
人來人往擦肩而過,沒有交集的感動;冷冽的風,侵襲這缺了夢的冬。

愛,是否能溫暖我的手?
在寒冷夜晚裡停留,別把一切都帶走,讓火柴點亮我的夢。

星,是否能聽到我的祈求?
告訴我應該要怎麼做,最後終於決定不再難過,我就隨著候鳥飛往南方過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t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