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醒來,回憶沉甸甸地壓在心頭,想要繼續睡卻怎麼也睡不著。

翻開相本,滿滿是四年以來的大小活動,好些學長姐的面孔還認得,名字卻記不得了。大一第一次參加的大胃王比賽,是當時還是大四的威仲辦的;現在來到了倒數第二個活動,是現在大三的55代辦的送舊,四年經歷了起碼35個活動,看起當時的照片恍若隔世。

世代交替來得太快,還記的煜婷常在團部跟我們抬槓,晨帆和我討論哪本小說比較好看,49B的Leader馬兒還跟我們一起去水舞饌吃宵夜,無聲無息間這些人一個個都少出現了;老面孔漸漸變得陌生,新面孔漸漸變得熟悉,看到56代學弟妹開始在團部集體出沒,四年已經過去,而當初那份純真的堅持和熱情也多了許多說不清的複雜情緒,隨著環境改變我也跟著改變,但無論怎麼變,回憶和當初的堅持還在心裡慢慢發酵著,愈陳愈有味道。

我想想還記得多少人吧:
49代:煜婷、晨帆、馬兒
50代:佩瑜、純卉、美華、雨虹、蘋玉、威仲、思稘(CK)、睿軒、民凱、吉祥、Ring
51代:佩璇(大牛)、昀蓁(蔡Q)、淳安、孟蓁(菊花)、惠君、又綠、培華(Big華)、佳諆(+7)、耿宇(Fifi)、書榮、建倫
52代:杰穎、筱涵、賀晨、嫣然、詩璇、洪喬、楚丰、怡容、昱勳、德駿、梓桓、冠傑、信智、宗盛、祥景(小蜜蜂)

常說不想變得跟某些人一樣,但潛移默化下還是會受影響,才發現生活的交織相繞是斬不斷的,回憶也是。唱歌這件事把大家都串在一起,以後大家是否還會記得我們曾一起在401和410過了四個寒暑?翻開各代譜集,曾經做過的努力都在譜上留有痕跡,我想以後很少有機會再翻開了吧......

吁,雜亂的心情已無法組織成文句,就先到這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t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