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極"台",不喜誤入!XD



作詞:澎恰恰 作曲:澎恰恰

人種菜瓜嘛咚擱嚨咚晃 阮種菜瓜啊耶 敖耶酸藤那喂

彼年的雨水講下啊很多哦 阮家的水田親像一條溪
阮啊老爸講今年會真歹過 阮老母惦灶腳閒閒治摳摳累
講那年的雨水講下啊沒多哦 阮家的瓠仔縮一下像菜瓜
阮啊大姐講無錢嘸愛嫁 阮小弟啊乎阮老母是摃甲做狗爬

人生的過程 不用想彼多
烏雲罩霧的日子啊 總是會經過
認真打拼 快樂會來相找
那耶時陣管太伊 瓠仔不生 生菜瓜
腳踏實地 等待好機會 世界一定是咱那

彼年阮娶某請足多人客哦 阮家的巷啊變作一條街
阮啊老爸講明年會越好過 阮老母惦灶腳閒閒在哈茶
講那年的生意賺啊真多 阮家的草茅變作外雙溪
阮啊大姐講今年就要嫁 阮家的瓠瓜快擱像菜瓜

---------------------------
最近聽到這種歌就心情很好...
是我變台了,還是我本來就是這個Style? 囧!?


--嚴肅分隔線--嚴肅分隔線--嚴肅分隔線--


最近剛看完"飢餓之路",加上最近四川、緬甸大地震得種種負面報導,真的有種生命的貴賤,端看政客如何操弄的感觸...一般老百姓沒有足夠知識、力量反抗,只好逆來順受,實在可悲可嘆!

上面那首歌簡直是逆來順受的寫照...
創作者介紹

About

danielts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freelight
  • 我聽了也很開心!!<br />
    推一個
  • gioom1006
  • 在實驗室偷聽,不敢放太大聲!<br />
    很有趣的歌呢 XD
  • XD

    danieltsay 於 2008/05/22 10:5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