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的今天,終於要寫一下最近的生活了。

前些日子,書榮打電話來問了我的近況。其實考生的日子還能有什麼變化?有考過研究所的人都知道,不過就是唸書、睡覺和吃飯罷了,真要說有休閒娛樂,也就是睡覺前犒賞自己看個小說,吃飯時聽聽音樂也就很夠了。

從去年報佳音之後就一直在家裏唸書,之前本來還有去圖書館的,不過討厭有人不停走動,乾脆就在家裏唸了。去年修的課雖然沒什麼念,畢竟幾乎都過了;今年選了一些財法系的課,有三門只是旁聽,因為考完研究所就要期考了,沒有多餘時間準備,而且這樣也比較輕鬆,這學期只有十學分,考完之後就要好好運動和唸一些研所的東西了。

聽國維說三月九號搓大湯圓,我也答應國維說要去了,時間過得真快,交接給54代的那天還歷歷在目,聽孟妤和阿嚕說他們也會去,想來H跟阿彭伯也不會缺席吧!
也不知道大家最近過得怎麼樣了,想必也都是在用功唸書吧!

其實今天剛考完試,終於更清楚自己念到什麼程度;再來的考試是兩週後,希望到時能發揮水準以上的表現,但是體檢竟然也剛好在兩週後,真是麻煩...

據說社團評鑑是3月31,可是我29才考完,不知道來不來得及把評鑑生出來。

亂寫一通,太久沒有好好寫文章了,現在才發現讀科學的文筆不好真是情有可原,peri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t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