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地又來到期末公演。
不過是第三年的期末公演,感覺卻和前兩次完全不同,
不只是歌和人的不同,連整個感覺也跟以往不太相同。

有人很興奮,有人很冷靜,有人很開心,有人很無奈。
我只是一直告訴自己,人不輕狂枉少年,或許現在這個Timing正是該為唸書衝刺的非常時期,只是我還是認為何不瘋一次,為了青春和一些值得留念的東西?

我不知道所謂熱情到底具體表現是什麼,在我看來是一種年輕人該有的幹勁。或許當顧慮太多,什麼事就畏首畏尾地不敢放手去做了。為了合唱跟社團燃燒自己的生命,是我想為自己留下值得的回憶的一些東西,無論過程有多曲折,只要能達到目的就不惜一切去做。

在熱情之外再加上一些理性,揉合之後才明白該怎麼做。所謂知難行易,是知道這些事情本來就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的事,但是只要一步一步做下去離成功也就不遠了,我唯一害怕的是自己心態開始變老,失去燃燒自我的熱情,這樣的青春將活的不夠精采,而回憶將充滿悔恨。

套用教官的標題:Forever Young

So I don't want to be an old man.

明天是期末公演,譜是應該背到滾瓜爛熟的程度了...
Show出自信的一面吧,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t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