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炫的一天。


昨天家裡網路壞掉,結果發現電話線被蟲子咬斷,連電話都不能打了...經過我室友跟客服人員好好地給他"溝通"了一下,今天馬上就派人來修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溝通技巧"真的很重要!XD

下午一樣去上了歡樂的水中有氧。幸好為了要跟老師拿我的體適能表所以提早去,發現忘了帶上次老師說要帶的兩瓶礦泉水,趕緊呼叫阿彭伯幫我帶兩瓶過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阿彭伯才發生今天的烏龍事件?(我好想講喔,讓我爆一下啦...XD)
在等待阿彭伯幫忙帶瓶子過來還在做操的時候,老師很酷炫地、毫無預警地宣佈下禮拜有兩位同學要來帶操,還請大家拭目以待!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那不就是我跟阿彭伯嗎!!XD
沒想到阿彭伯之前說的竟然是真的,看來得趕快找時間編個操了...

晚上是幹部交接~~
跟國維一起穿的交接裝象徵Leader必須任勞任怨,以服務學弟為最高宗旨的精神!
國維,接下來就靠你啦...(喔耶,我要去吃雞排!XD)

後來開會只看了一下下,實在很想陪大家一起開會,可是還有報告要做,只好先回來了...><
交接了耶,接下來的54代好好幹吧,帶著希望和夢想衝衝衝!(為啥我突然想到小蜜蜂比衝衝衝的姿勢...XD)

大家都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t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