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 31 Sat 2007 01:55
  • 3/31

喔喔,三月要結束了耶,這個月好像發生很多事,又好像過的很平靜,呵呵!

來寫一下社團評鑑那天好了,早上上完第一節就跟老師告假去協助大家了。
呃...不過我是不知道有沒有協助到啦,竟然只是因為唱歌唱得稍微大聲隔壁管樂社就有一個臉色很不好的男生走過來"要"我們小聲一點,而且還擺一副很了不起的臉色=.=
雖然是我們不對,阿你是不會客氣一點喔!真是怒,所以後來我到各社團去趴趴走的時候就偏偏不到管樂社去,哼哼!就算不讓我們唱歌,我們最後跟其他社團還不是都玩得很High,哈哈!魔術社表演實在太讚了!XD

布袋戲社跟吉他社還有口琴社的人也都很有趣,聊過之後才知道原來Betty對布袋戲很有研究,實在太出乎意料了!@@
順便感謝Betty贊助本人泡麵兩包及餅乾數個,在此代表貧窮同胞向您致敬...><

為啥我們跟漢聲合唱團都沒有交流咧?當天本來想要跟他們合一次"百合花開"(註:團歌的中文版...囧)的,結果唱到Bass Solo的部分才發現後面的部份不一樣...實在太可惜了!不過話說團部好像也有中文版的團歌?改天再來唱一下好了!XD

下午去上游泳課,在受到水中有氧的動作和配樂的感召下阿彭伯跟我決定要用水中有氧編一個健美又健康的酷炫早操!看看大活動有沒有機會來讓大家跳一下~~XD
然後我又再一次忘記拿我的體適能表了!囧
虧我還信誓旦旦地跟老師說我這次一定會記得,結果還是忘記...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下次去上課就先跟老師拿好了!=.=

唉唉,今天沒有跟到書榮的唱歌小團實在殘念阿,到的時候只有杰穎、筱涵、大獅獅、詠崢"girl"跟阿驊Boy在團部了...而且還沒有經費跟大家去吃二五!><

還是來爆一下肝比較實際。=.=
創作者介紹

About

danielts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freelight
  • 顆顆<br />
    我可以給你錄音^^
  • galasu
  • 啊幹麻把girl用引號啊...這是事實啊=3=<br />
    早操可以在大活動集訓跳啊 哈哈~<br />
    <br />
  • zas007
  • 哪天排好一定要邀請一下啊<br />
    <br />
    我一定死命爬起來去看早操的
  • spoonese
  • 怎麼會又忘了....<br />
    你真的滿腦子的有氧舞蹈嘛.....<br />
    我覺得老師的意思好像是要我們編給全班來跳耶......<br />
    那到時候我們兩隻是不是要站在最前面啊......
  • dc80246
  • 那你們要穿三角泳褲嗎?<br />
    好害羞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