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 12 Mon 2007 02:07
  • 3/11

嗯...今天為了補習,只好放棄參加55代代聚了,實在頗可惜...
柏守,我真的不是故意爽約的,真的是記錯了補習的時間!><

聽說今天55代代聚發生讓人很不愉快的事,希望Betty不要太難過,畢竟是老闆太機車,大不了以後我們一起抵制這家店就是了。聽孟妤說店裡菜的口味比起一年前我們第一次開研究組會議的時候差了很多,果然一但賺了錢,當初開店的什麼理想跟抱負都忘了吧,可悲可嘆...。但是後來去合唱團之家唱歌應該還滿開心的吧,昱勳真是你們這些小朋友的超級奶爸呀...XD

話說之前跟大家說過的Bass聚,
就由我這個快要過期的Leader很任性地擅自決定辦在4/11交接前一天好了!XD
至於地點嘛...我還在考慮中
希望51~55代所有大小貝貝都能把那天晚上空出來共襄盛舉啦~
當然也歡迎其他人插花就是了,不過餐費請自理...(請體諒Bass是窮人部><)

呃...PO在這邊大概沒啥人會看,團練的時候再跟大家宣佈一下好了!

明天還是唸個書吧...
為了避免又不自覺在團部一直唱歌聊天然後都沒唸到書,還是去圖書館比較恰當!=.=
創作者介紹

About

danielts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nanwan
  • bass聚耶.....<br />
    這次一定要去的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