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孟說我很久都沒PO網誌,所以我就來PO一下好了!XD

今天去補習班試聽統計,從六點上到十點真的很久,但是想到之後的經濟要從早上九點上到下午五點半,突然感覺四個小時好像也沒有那麼久了...囧

下午去團部,本來想說建閔如果有空就幫他加一下Sanctus的,沒想到電話沒人接,結果變成在團部跟飢餓和睡意掙扎到五點多,終於忍不住跑回家吃飯了...

對了,阿彭伯,你穿長褲真的很帥耶,趕快把短褲丟了啦~~!XD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不知道要PO啥...
不然來徵人跟我一起修278李君山的歷史好了,有人要一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t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